close

公告:
許久沒回來(根本沒回來過),最近想到要整理一下。
照常理說,這裡是放文的地方。

關於我與蘇里。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蘇里則是一個嚴謹且直接的人,我們共存,但是可以在談話時分開。(請不要要求我在平常說話時也分開,這是很機緣的)
許多話我會放在這裡,知道這個網誌的人並不多,我也沒有打算再跟人說。
蘇里不太喜歡說話,一說話都會有些難聽,請包涵。

文章分類:
(1)腐性小說:
      帝王側-位於帝王身邊的人的故事。
      風火蓮華傳-我的孩子的故事,撰寫緩慢。
(2)日常手寫:
      經典肥皂劇系列-日常生活中的靈感轉寫而成的極短篇小說。

目前先這樣,日後還會再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nst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