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換到這裡來了(嘆)
走了這麼多事情,我還以為留在無名或是天空這兩個地方不會是問題。
結果無名網誌曝了光,天空的網誌眼看著在眼前卻又回不去。
雖然一切只是心態上的問題,
但我想未來我就會想辦法適應這裡然後再一次,
重新開始。

有很多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我也沒想到我動情動的這麼快放手放的這麼快。
兩個禮拜後,我得在這裡寫下他的名字。
不再用BBS,所以在這裡寫。
暑訓的時候有動過心卻不像現在那麼誇張,
可是仔細比較以後,
果然安琪的事情明顯傷害比較大。
很痛啊,其實兩個都很痛。
但我在逃避那種痛。
正確的說,是忽視那種痛。
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勇氣面對。
我們一樣啊,其實。
當願意為了彼此而衝動,
雖然很對不起被衝動的對象,
但是我們那時候確實可以活出一線曙光。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nst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